欢迎您访问“三读书堂”在线阅读文章网一读字,二读文,三读意。本站旨在为大家提供爱情、亲情、友情等情感文章免费在线阅读。

幸福的秘诀

分类:励心小品 作者:[印度]安东尼·梅·德勒 整理时间:2021-06-13期刊:《意林·原创版》2020年12期 阅读数:人阅读

一位年輕人找到了师父,诉苦说:“您快帮帮我吧,否则我就要疯了。我和老婆、孩子及我的岳父母住在一间屋子里,我们的神经都处在崩溃的边缘,每天都是冲着对方吼和叫喊,我的家就是一座地狱!”

“你会按照我出的任何主意去做吗?”师父严肃地问。

“我发誓会按照您说的任何话去做。”

“很好。你家里养着多少动物?”

“一头牛、一只羊及六只鸡。”

“把它们都放进你的屋子里,一个星期后再来见我。”

徒弟大吃一惊,但是他已经承诺要听师父的话,所以他只好把那些动物都放进了屋子里。一个星期后,他又来见大师了,悲惨地抱怨着:“我现在精神彻底崩溃了。屋子里到处是粪便、臭气和噪声,我们全家人都快疯了!”

“回去,”师父说,“把那些动物放出来。”

年轻人一路跑回了家。第二天他再次来见师父,现在的他眼里泛着喜悦的光芒。“生活太美好了!把那些动物赶出去之后,我们的家变成了天堂——那么安宁、洁净而又宽敞!”

本站所有文章、数据、图片均来自互联网,一切版权均归源网站或源作者所有。

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来信告知我们删除。邮箱:dacesmiling@qq.com

[印度]安东尼·梅·德勒 已更新 1 篇文章